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rogramación en C++ Builder

 数组 (数组)
 指针
3. 例如在C + +类
8. AnsiString类型类的方法
 C + +项目
 包,分发的应用程序,无需安装
 交换或冒泡排序
 String.h 字符串函数

7.2. 衍生物TCustomForm

关闭()

该方法的close()关闭窗体,但在此之前的(调用函数CloseQuery)来询问是否正确关闭。

CloseQuery函数()事件处理程序调用OnCloseQuery。如果变量传递处理程序逻辑是不是封闭的形式 ,如果真,形式是正常关闭。

你可以使用事件处理程序OnCloseQuery询问用户保存 formualario 文件具有不被保存 ,然后再关闭。

注意:当应用程序窗体关闭,应用程序终止。

 void __fastcall Close(void); 

以下的方法,形成更紧密的按钮时调用被点击完成:

 void __fastcall TForm1::DoneClick(TObject *Sender) { Close(); } 

CloseQuery()

CloseQuery是用来确定是否可以关闭的形式。 如果能封闭的形式,CloseQuery返回true,否则返回假。

为MDI父窗体,CloseQuery CloseQuery调用的MDI子窗体的方法来确定返回值。

 bool __fastcall CloseQuery(void); 

DefocusControl()

删除表格的一个重点控制

 void __fastcall DefocusControl(Controls::TWinControl* Control, bool Removing); 

FocusControl()

表格上重点的主动控制

 void __fastcall FocusControl(Controls::TWinControl* Control); 

GetFormImage()

隐藏()

隐藏不下载表格记忆。隐藏方法的工作原理是把有形财产

 HIDESBASE void __fastcall Hide(void); 

此代码使用一个按钮和一个计时器上的形式。当用户点击按钮时,表格的形式再现,然后消失在指定的时间间隔期物业的计时器控制:

无效__fastcall TForm1::Button1Click(TObject *发件人)
{
  定时器1 ->启用=真;
  隐藏();
}
无效__fastcall TForm1::Timer1Timer(TObject *发件人)
{
  可见=真;
  定时器1 ->启用= 0;
} 

打印()

打印的表格内容。只是打印客户区,不打印图例,标题栏或边界。这是一个打印机的形式向快速转储有用的方法。

 __fastcall无效打印(无效); 

本示例使用名为打印表单按钮。当用户选择的按钮时,表单打印。

无效__fastcall TForm1::PrintClick(TObject *发件人)
{
   打印();
} 

发布()

破坏的形式和释放内存占用。

 __fastcall无效发行(无效); 

这个例子显示一个消息框的形式消失有关,要求释放,并终止应用程序。

无效__fastcall TForm1::的ButtonClick(TObject *发件人)
{
应用程序>的MessageBox(“这种形式永远会消失”,“释放通知书”,MB_OK);
发行();
应用程序>的Terminate();
} 

SendCancelMode()

使用SetFocus()

激活的形式和前景放置在。在ActiveControl属性指定组件接收焦点。

 __fastcall虚拟无效的SetFocus(无效); 

当用户点击这个按钮的形式,列表框控件成为活动和接收输入焦点:

无效__fastcall TForm1::Button1Click(TObject *发件人)
{
   ListBox1的->的SetFocus();
} 

SetFocusedControl()

重点控制的形式。

布尔__fastcall SetFocusedControl(对照::TWinControl *控制); 

展()

展() 打开一个时尚的形式,以不升(其他形式可以被激活,而它是可见的)。

注:该工程对Show方法放置窗体的Visible属性为true。

 HIDESBASE __fastcall无效展(无效); 

此代码收放形式,并显示当前的另:

无效__fastcall TForm1::Button1Click(TObject *发件人)
{
Form1的->“隐藏();
Form2的->“显示();
} 

要运行这个例子中,你必须包含Form2的头文件。

的ShowModal()

随着的ShowModal,表单运行模式 (模式窗体必须关闭,以让应用程序使用的。)

诠释__fastcall的ShowModal(无效); 

此代码使用了两个表格和表单按钮的第一个。使用者必须近距离返回Form3前重点到Form1。

 #包括“Unit3.h”
无效__fastcall TForm1::的ButtonClick(TObject *发件人)
{
Form3 ->的ShowModal();
}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