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Orcad Capture

5.2. 创建架构和 orcad 捕获独联体

的下一步是执行这项计划,将所有组件都放和信号发生器。

是先通过放置的最具代表性的架构组件,确定其大小或功能相关性的开始。对于此示例,主要元素是运算放大器 LM324。

基本库是模拟,与基本组件如电容、 电阻、 源与信号发生器。如果的库位置的组件是未知的最好的选择是所有库中执行搜索。

搜索业务 LM324

  • 部署按钮 部件搜索 中的搜索。
  • 选择 C:\OrCAD\OrCAD_16.5_Lite\tools\capture\library\ pspice,包含搜索会发生的库的文件夹的文件夹的 路径
  • 部分搜索 图标上单击。
  • 出现 LM324/eval.olb 库中,将库添加到项目中,并将组件部署。
搜索的电路结构的库中的组件

模拟 库添加阻力。

将组件放置在电路结构方案

进行针 (针脚) 之间的电气连接的组件使用工具 的地方电线

OrCAD 将自动取决于元素,例如 R1、 R2 … … 的类型的引用的组件放置

无源元件如电阻已指示的值。做双单击值显示对话框中 的显示属性,我们可以在其中更改该组件的值装箱

编辑无源元件的值

放置的信号或引用来模拟马萨诸塞州的质量

放置信号或参考模拟大众的大众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