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microHomeLan.net

3.4.5. 照明红外感应器

照明红外感应器

自动照明控制采用 被动式红外 传感器的红外 传感器,被动红外传感器连接到数字输入DI1。

在这个例子中详细介绍了发射家庭自动化网络中的使用存在传感器自动照明。

放大器

  • 1个模拟输出 AO1(PowerLed)1单元连接两个LED灯“(<12V的每个)。

控制

  • 1个数字输入DI1的1单元的连接到数字输出的红外传感器。

计划

该方案是直接依赖于入住传感器的类型例如用于这是一个数字输出传感器。凡被检测到,传感器提供了一个逻辑1,当它检测到的存在和提供了一个0。输出逻辑电平是相反的红外感应器为0),数字输入的家庭自动化控制器(这些被激活的水平,因此该计划将要扭转这一进程。

当它检测到的信号存在DI1的从0到1, 关闭事件发生 ,这发出九月过程的LED照明过程值100照明在0年底DI1的检测输入开关状态, 事件发生时,我们发送过程中从切断的LED灯。

控制数量,多照明

与进程和行动耍你可以执行各种组合。假设我们要接待..) 优化能源效率的交通区(走廊,入口区。设立一个小型常设照明当它检测到人的流动打开灯到100%,该方案将是:

各级照明红外传感器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