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Domótica sencilla, fácil y económica

 介绍到家庭自动化网络免费microHomeLan
 在家庭自动化装置经济问题

2. MB的主板(主板)

家庭自动化网络由一个核心家庭自动化设置,以适应每个每宗个案的需要。为了适应每个应用程序的要求, 按计划将在不同的主板举行,每 ​​个功率驱动器或传感器结合不同的组合,同时保持与CPU的相容性是唯一的。

该元素必须标记植物的特点是PlacaBase是取决于功率元件或传感器决定的植物,这就是为什么在CPU程序固件具体到每个板块的运作特点基地在那里他要工作。换句话说, 它有一个不同的你在哪里工作PlacaBase根据固件单CPU。

2.1. Uhlan MB的4DI4DO4ALed 1.0版

家庭自动化中央microHomeLan通用原型主板。

特点:

  • 4个按键的数字输入。
  • 通过4个数字输出继电器 (继电器)在10A / 220V。
  • 4,具有PWM调光器的模拟输出开关电源LED二极管。
主机板MB的4DI4DO4ALed V1.0的原型Uhlan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