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Domótica sencilla, fácil y económica

 介绍到家庭自动化网络免费microHomeLan
 在家庭自动化装置经济问题

1.1.5. Uhlan巴士

Uhlan巴士

由注册的巴士 ,巴士的RJ45连接器, 用于双绞线Uhlan - 22 AWG标准来传输数据信号,同时网络,使各单位的饲料。每个单元的CPU配有两个网络连接,使级联的所有单位。

RJ - 45母J1和 J2 连接器有8引脚的4 或24双绞线的导线线规- 22,23。引脚1和2的目的是数据线的RS - 485 RS -引脚的RS - A型和B +分别。 引脚 4和5是用于电源线+24 V,而引脚7和8是为了在地面电源线,总算回来了释放插针 3和6的应用预留特别的食物或需要加强的地方有更大的网络能源消耗。

RS - 485驱动

Uhlan的RS - 485驱动器

RS - 485 驱动器是基于集成电路 MAX - 485型装工业网络与总线拓扑结构。到1200距离伟大品质该等司机为高抗噪声,使其成为一个完美的项目,以适应通俗的网络。引脚14分别RXD和 TXD连接到微控制器的引脚上。

它提供了一个传输连接接收器的控制SV6 驱动 控制的回声。有一个3 跳线1和2之间禁用回声和引脚 2之间桥梁和 (默认值)启用回声。对于Uhlan网络必须启用回音,因为所有的传输数据进行检查,检测时,一碰撞的

保护电路

在有线网络可以产生干扰,全部由电磁干扰引起的种,以保护司机的自动化网络通信提供了一个保护装置,形成R10的二极管D1,D2和电阻R7的。

二极管D1和D2的代表网络保护的高电压瞬变,可能发生在家庭自动化,由两个(transil神)和600W 12V的P6KE12CA程。他们保护人体产生短暂的线条和群众的沟通。

你可以优化更有效的保护电路,把行间和地面之间的通信线路保护二极管,已经选择了如图所示,以减少成本的组合。

该电路的设计具有两个保险丝电阻R7和R10的1Ω的保护作为一个额外元素,如果他们是通过电流的电路恶化大于0.5 A时,电阻就会融化规避。

Imax_{Res}\ =\ \sqrt{\frac{P}{R}}\ =\ \sqrt{\frac{0.25}{1}}\ =\ 0,5A\ 500mA

这些电阻R7和R10的不是绝对必要的, 因此可以被替换为一个简单的桥梁。如果电阻融化,家庭自动化是没有沟通的电阻,直到更换新。

元素的所有的保护可以删除,如果您使用的RS - 485 驱动器纳入整合ESD保护。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