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Domótica sencilla, fácil y económica

 介绍到家庭自动化网络免费microHomeLan
 在家庭自动化装置经济问题

2.1.4.2. 电源电压的功率器件

工厂自动化的24V电源供应是通过对X13连接器(24V_In)。完成此操作后对LED和功率控制器自动低电压24V电源。

保护驱动器功率二极管发光二极管是由保险丝F1键。要确定保险丝F1值要添加的所有的发光二极管驱动器的消费。例如,如果我们有4个活动,带有LED驱动器额定1A时,最大电流为4安培,所以你必须把从4至5 Amps导火索。

F1\ =\ I_led1+I_led2+I_led3+I_led4\ (A)

它有一个低电压电源输出接口X14 24V_Out)自动为供电电压 (电机,传感器,电磁阀等)。为了保护电源线短路提供一个保险丝F2键。在F2保险丝值取决于消费的自动化控制,是由X14。例如,如果它控制一个电磁阀消耗0.5A的1A保险丝就足够了。如果你控制一个电机24V的100W的快门,4A条消费,并把一个5安培的保险丝。

I(A)\ =\ \frac{P(W)}{V(V)}=\ \frac{100}{24}\ =\ 4,16\ A\ \equiv \ 5A

食物的功率器件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