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Domótica sencilla, fácil y económica

 介绍到家庭自动化网络免费microHomeLan
 在家庭自动化装置经济问题

1.1.4. I2C总线

I2C总线

在中央单位的CPU已经加入了与其他外围设备的通信Uhlan I2C串行通信总线两线总线(SDA和SCL),如存储器电路的I / O和A / D和D / A等。中央单位给予的能力Uhlan扩大与新功能。

连接器J3和J4(i2cA,i2cB)连接器组成的RJ - 11 6线是为了增加项目的数量在系统中使用触摸感应电路 (Uhlan触摸按钮)。这些传感器的连接线都可以使用到一个RJ - 11 6线电话,用同步信号SCL 引脚 1和2 +5 V电源供电,4 3 SDA数据, 5和6至GND。

SV7连接器(i2cC)由I2C器件通过添加新的印刷电路极六是为系统的扩展。

电阻R8和R92K7Ω(默认)的上拉电阻在I2C总线。

保护电路

它已设立任何可能发生在连接到I2C总线上的保险丝由电阻R11的电缆,R13和齐纳二极管D3和D4形成了临时保护。

保险丝电阻R11R13类型限制的10Ω电流通过二极管 D3 D4齐纳二极管5.1 V 0.5瓦 -0.6 V的电压时,浪涌大于+5.1 V和防止电压施加到微控制器引脚超出了制造商指定的最大值。当电流超过允许的限制,防止熔体电阻输入电路损坏。

Imax_{Res}\ =\ \sqrt{\frac{P}{R}}\ =\ \sqrt{\frac{0.25}{10}}\ =\ 0,158A\ 158mA

根据同I2C总线连接国内环境短电缆正常情况下,没有明显的干扰保护电路可以消除,在这种情况下,电阻R11和R13类型可能是普通电阻或替代简单的桥,二极管D3和D4可以消除的。

如果你想要更好的保护二极管D3和D4只能改变TransZorb,Transil(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TVS)二极管,瞬态功率专门设计的高电压保护电路的。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