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Domótica sencilla, fácil y económica

 介绍到家庭自动化网络免费microHomeLan
 在家庭自动化装置经济问题

2.1.4. 电源电压电网自动化

电源自动化

对家庭自动化网络供电是通过您自己的网络通讯总线电缆。所有的家庭自动化连接到家庭自动化网络电台递过来的微处理器和外围设备的自动化依靠作为中央通信驱动,传感器,光电耦合器,控制继电器等操作。因此, 所有植物的独立运作,有自己的供电线路。

为了权力的家庭自动化网络连接的24V电源连接器X3(兰+24 V)任何家庭自动化中央委员会的电线全站连接到家庭自动化网络将自动送入。

只要连接到一个中央家庭自动化的24V电源电压,你可以在几个地方的中央家庭自动化食品在同一时间不同的电源, 冗余电源(仅1.1 MB),因为他们有一个保护电路,以避免这些冲突,家庭自动化网络是美联储最合适的路线。

网络自动化与冗余电源,容错(MB 1.1)。

您可以使用家庭自动化系统,冗余电源,这样,如果出现故障,另一个自动进家庭自动化网络,始终保持能量的流动,以确保正常运行多个分布式电源

从权力排除作为发光二极管LED和驱动器24V稳压电源的所有元素可以连接到家庭自动化功率电机,传感器,电磁阀等。对于这些设备必须提供自己的补给线。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