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7. 算法和控制方案

这是同样重要,甚至更多的,发展的控制程序 (软件),硬件本身。正确的操作和调试一个应用程序依赖于一个良好的或只是非常糟糕。职位,以解决一些物质要素为基础的问题,解决的办法是由一个算法,适合应用的需要。无法建立一个直接的算法与实现之间的关系,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个问题可能有几个甚至多个解决方案。寻找所有可能合适的算法是最适合我们提供最好的性能或简单,速度等,但最终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在这一点上,该算法使用一种编程语言的实施是一个流于形式,的确,语言不影响解决方案,它仅仅是指哪些想法成为休眠状态。

本章讨论了各种算法用于开发应用程序,以及改造方案,这些算法。编程语言采用的是汇编,这就是在要求提供了更多的响应速度最快的微处理器的计算可能的应用能力。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