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4.3.2.1. 额外的改善电阻电压喂养

一种方法来提高发动机固定电压饲料的反应是增加供给电压,从而导致目前的编制发生得更快。但是,它必须提供一个外部电阻来限制通过电机绕组的电流为额定电流值。

图4.29。单极与附加阻力恒电压控制。

分析能力,外部电阻Re值有一个与供电电压成正比关系。

E'\ =\ I*(R_e+R_i) (4.6)

现在,建立和切割时间将受到影响的表达式:

t_e\ =\ t_c\ =\ 3*\frac{L}{R_e+R_i} (4.7)

虽然你得到了一个因应改善发动机工作在高的速度,更好的电流流向这些关系的步骤。缺点是显而易见的,面对阻力纳入到当前工作,造成这一损失的权力的推移,特别是在休息或在低一个政权。这导致了在赛道上的性能显着下降。

例如,如果相电机绕组电阻4是1.5Ω,额定电流为4A和设定电压为24V。必须添加的阻力,以获得最大电流每相4.5Ω。其功耗大约为4.5 *在一个活跃的阶段激活序列42 = 72W。这种力量是增加一倍时,激活序列是两个活动阶段。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