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1.3.2. 杂交三个和五个阶段

这种类型的发动机是不得人心的。在这一阶段的数目,设计师选择采用无刷电机。一个典型的三相电机结构切片,显示磁通线可以看出,在图2.19。图2.20显示了五相36齿的转子发动机混合动力类似的例子。

图2.18。切割混合式步进电机。
图2.19。断面混合三相电机转子齿和20对。

随着越来越多的阶段,除了增加,极大地复杂化的控制电路,提供更好的动态和其他的步骤,在大量增加。

阿每转200步数是可能获得两相电机。 500至1000个革命步骤的可能性,五相电机,300步骤2和第3阶段提供引擎。

五相电机的闭环控制使用,是反经济,但这种发动机具有优良的在一个正常的开环系统的动态响应。

图2.20。跨转子第一个五相混合式电机,36牙。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