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2.1.3.3. 微序列

一个步进电机的步长可分为小的增量转子位置为'微步之称,在作出一个阶段的励磁绕组的特殊管理。

如果我们认为,对于混合引擎产生的静态扭矩峰值成正比的电流通过阶段(图3.3),扭矩曲线与正弦转子力矩得到位置不同:

T_A\ =\ -K_p*i_A*sin(d*\theta )\\ T_B\ =\ -K_p*i_B*sin(d*\theta-\frac{\pi }{2} ) (3.8)

K表P是彝族常数 A之间的比例取得对我和强度B

在传统的方式经营,绕组额定电流激发的积极或消极的,在步长造成π/(2 * d)为每个激发改变。要工作在微驱动器的每个阶段应产生于额定电流的,我的一小部分电流:

i_A\ =\ I*cos(a)\\ i_B\ =\ I*cos(a-\frac{\pi }{2}) (3.9)

总扭矩以及由发动机产生:

T\ =\ T_A+T_B\ =\ -K_p*I*\left[ sin(d*\theta )*cos(a)+sin(d*\theta -\frac{\pi }{2})*cos(a-\frac{\pi }{2}) \right]\\ =\ -K_p*I*sin(d*\theta -a) (3.10)

和零力矩平衡位置是Θ=一/页阿微是当有一个通过绕组的电流变化,另一方面,对发生在一个微步数步长是由变异,让到额定电流数决定。和国联微与目前水平长度为:

Longitud_{(micropasos)\ =\ \frac{(rotor\ tooth\ pitch)}{2*N_L} (3.11)

与每一个步距角为1.8度,是一种混合型的7.2 °的牙齿(转子齿距)的距离角度。与驱动程序来控制功率水平,可微步长为0.36度。

对于传统的全步操作的平衡位置的定义是由转子和定子齿不论当时的水平对齐方式。相反,对微步的立场是非常关键和通过线圈的电流取决于转子中的一个错误,被移动到一个位置误差。

兴奋的细分通过提供超过传统的优势。一个典型的分辨率为20每步微步。在全一步步进电机的运行有一个机械共振(见3.2.3),但微步解决这个问题。主要缺点是驱动程序的成本,它还能降低静态扭矩峰值由发动机产生的,但收效显着。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