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1.3.1. 杂交种的两分四个阶段

图2.15。电机组的混合式步进有两个阶段。

引擎使用两相混合式高度扩展,比其他型号,多个阶段的感谢和控制它的简单。该模型的结构可以看出,在图2.15。这四个定子磁极。极绕组1连接绕组串联形成极的3阶段,是兴奋。在系列2和4极绕组的相乙

当转子与一个阶段在一个平衡位置兴奋,马球定子齿相匹配的永久磁铁的北极的牙齿,另一极到南极。

对于一个积极的行动相序图2.16。在国家一极的一个阶段是兴奋,极1牙齿绘制转子北极的牙齿,而3极吸引同样的转子南极的牙齿。当电流(I)切换到B相(状态2),一个季度转子齿空间移动,离开北极2定子与转子磁极和南部的转子磁极对齐4定子极。再次,当前(- i)是一个逐步改变(状态3)产生了第四个转子齿空间进一步转变,正在向相反的方向一致(与南极极点1和北极极点3) 。另一个在B相电流开关(- I)的(国家四)制作一个新的再结盟运动和扭转这种与转子相两极。回到状态1(一),转子有4对牙齿的空间四分之一的步骤。由此推断,该步距角是:

(2.3)

图2.16。操作两个阶段的活动期的混合体。

在图2.15所示的两相电机的结构是很少使用,而不是武力产生的轴对称。模型使用的发动机,每转200步,八图2.17所示,在定子磁极。在为每个阶段提高到四极,围绕在这个结构定子产生的扭矩分配产生的整个转子的表面对称。这方面的一个引擎部分可以看出,在图2.18。

阿四相电机可以建立后,在图2.17所示的结构模型,汇集在一个阶段的对立面。这种发动机是罕见的,因为与控制电路相数增加

图2.17。电机极混合八个。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