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4.1.3. 半步序列(半步)

这个序列是上述两者的结合,交替一拨完整步骤的位置得到了转子与定子对准稳定在中间位置的位置。贸易激励序列半步,每转步数增加一倍,因此俯仰角除以两个同样。图4.8显示了对三相电机定子转子位置。而在瞬间两个序列的结合,使得这两个阶段是美联储和未来只有一个。其结果是,对获得的激励下,以提供充分的一步,但比激发

图4.6转子的牙齿和一个可变磁阻电机三相相序激发活跃,两相添加剂和半步定子的位置比较

工作的扭矩损失了一半的步骤可以抵消增加了(2 1 / 2)的活性因子相绕组流这一因素适用于额定电流的工作中,我们显示的电机制造商的特点。他们总是指每相最大电流既兴奋绕组和励磁顺序整步。而目前因子(2 1 / 2)的增加,增加一倍,在活跃期的功耗。然后,总功率消耗大约相当于整步操作,因为没有活跃期不消耗功率。随着波激发的形成(2 1 / 2)产量的95%相比,对全面加强系统。

表4.3表​​示半音激发序列。对于正向和反向波形如图4.7和4.8。

时钟 步骤 A相 B相
文献文献 +我 +我
1 ½ 0 +我
2 1 - 我 +我
3 1 ½ - 我 0
4 2 - 我 - 我
5 2 ½ 0 - 我
6 3 +我 - 我
7 3 ½ +我 0
8 4 +我 +我

表4.3的半步(半步)激发顺序。

图4.7中的步骤序列中前进(半步)。

与上半年的步骤使工作增加了一半的步骤是成功的一半,在整步,减少响应步振荡。这最大限度地减少机械的发动机发生在某些频率区域的方式共​​振的影响。图4.9显示了动态特性比较曲线扭矩/为在整步,半步半步和波形(2 1 / 2)激励序列的速度它也显示了目前通过了半步半步波形和令人兴奋的阶段波形。

所有你必须​​避免波激励形成(√2)停止电机电流限制条件,在一个位置半步。由于整个散热集中在一个单一的绕组。

图4.7序列半退一步(半步)。
图4.9转矩产生不同的激励序列。波形的一个半步半步构象和激励力度。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