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5.1.2. 摩擦力矩

摩擦副出现在一个旋转的物体,通过改变速度,如图5.1。 静摩擦转矩 T S值出现在开机时与一峰,之后开始出现下降和按比例增加的速度。该组件的速度成正比,对于对公式5.1,这是由于粘性摩擦右手位置的第二个任期。所表示的部分对应 t f是静摩擦扭矩,这是速度独立的,并为5.1位于方程的最后任期。静摩擦扭矩 T S是不相关的公式5.1或5.2,因为这些都是执政的方程式启动后,转子, T S是一个重要因素是影响起动特性。

图5.2。一个力矩测量系统的静态摩擦

图5.2说明了T系统和测量清音 t 电机轴耦合到一个滑轮的旋转自如,它位于一个线程张力测功机,而这反过来又公斤力的措施如果武力是衡量开始前是F s的旋转(公斤)和刚启动的力 F (公斤),则 T S T F是取决于:

T_s\ =\ r*F_s\ (Nm) \\ T_f\ =\ r*F_f\ (Nm) (5.3)

其中

ř =米)滑轮半径(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