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6. 舞台的权力和控制电路

应用程序设计为夹具在设有三个轴直角坐标机器人或X,Y和Z这将有一个控制电路板,其块图6.1所示图。

从个人电脑PC机,通过RS232线,传输控制代码,代码开发的专门为这一应用程序,如速度,加速度及的X,Y的位置电机电流,或其他或Z等。这是收集的微处理器(控制的主要元素)并启动电源驱动器的信号转换,并通过A / D转换处理的模拟信号产生微步。有三种潮流控制阶段,为每个功率为X轴,Y和Z马达最后,其基本要素,电力供应,提供权力运行的电路,它提供两个电压,信号和控制一,5 V和其他功率(发动机功率) 48五

图6.1。一般三框图控制步进电机的一局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