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2.2. 动态特性

动态行为的特点,我们与电机的转速和扭矩,并可以从这些启动,停止和加速产生。

2.2.1. 曲线/扭矩/频率

步进电机定位用于需要精确控制的第一步机械系统中,必须有足够的扭矩产生拖动负载到他们所遭受的加速,减速或定速工作序列, 。工作条件,需要在发动机的选择必须满足扭矩/转速所需要求的速度和加速度。为了贯彻选举中,我们必须立足过弯速度/扭矩由制造商提供。这是由两个曲线,第一个所谓的'拉'表示对启动或停止,而不会失去步骤,对启动速度而定,不制止,发动机在休息,第二个'拔出'给我们的最大扭矩在发动机运行。其中曲线'拉'和'拉出来',我们有加速减速面积为旋转磁场或降级区而闻名。

图3.7。曲线的动态。

图3.7显示了步进电机的典型曲线,曲线的面积在拉'是有界的启动/停止,表明其极端最高起始频率和最大起动转矩。为发动机启动,你必须面对的出发曲线'拉'与系统电阻的最大扭矩,并找到启动频率高于此的发动机扭矩传递,比在较低的负担,被封锁。曲线拉出'设置的最大扭矩和最大频率。如果该比率扭矩/频率超出限额的曲线拔出'转子失去了由激励产生的磁场同步,导致亏损的步骤或句号,留下一个振荡状态的发动机无运动。

图3.7。群岛为例骤降和特征曲线的。

扭矩曲线/经常有不稳定的10Hz的低频数字至100Hz,通过不同类型的电机。 L图3.8显示了所谓的'逢低'下来的山谷和山坡的曲线拉出来'。这些发生机械共振,这些电机频率可以由机械系统载荷作用是连接到电机轴不同的经验。这些'逢低因为一张由发动机产生的扭矩急剧下降,甚至完全取消,从而以最小负荷逮捕这个或在真空中工作。

另一种类型是不稳定的,所谓'群岛的岛屿属于曲线上拉'的一部分。在这些地区的引擎无法启动,并开始振荡适用于轴的扭矩最小的摩擦。

上面有100Hz的频率和限制发动机转速特性曲线'拉'和'退出',或多或少都均匀,通常没有这类的违规,使电机通常在启动和停止的最低速率为100Hz,保持发动机转速总是超越自己。然而,这些影响降到最低限度的耦合与电机轴,在第3.2.4节看飞轮'减震器'。

另一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是要在一半的步骤'半步'或微更好,因为这类型的操作,转子的运动不是由突发角增量一步一步跳跃,这几乎是线性的,消除了机械共振,造成不稳定的问题,看第3.2.3。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