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4.3.4.2. 砍刀相和抑制

图4.36的传导电流,并在舞台上菜刀再循环的演变。

图4.36。显示了一个典型的驱动H桥配置,4种双极晶体管作为电源开关组成,控制信号,适应了晶体管的激励水平是象征与门。控制线表示用字母A,B和INI对应于每个分支线和四个晶体管的抑制作用分别控制励磁。

菜刀可以与任何操作相线(A,B)或抑制线INI1。根据这样的菜刀,结果是流通的强度不同。基于这些,我们会选择一个或另一个控制一个给定的发动机型号。

图4.37。波形,并在舞台上斩波电流控制。

在开始阶段菜刀放在该行与该绕组例如,A和B减刑前高后低(图4.36)中,电流流过晶体管Q1通过缠绕,晶体管Q4和传感器的电阻RS(线图4.36 X。)当传感器电阻Rs的压降达到参考电压Vref,坐落在高级别切换绕组线B的菜刀。在蜿蜒中存储的能量消退通过Q1和D3(在线和图4.36)。回收流。慢慢由于电压电流衰减低(VCE sat.Q1 + V D3)。另一种方法,使每相斩波器作用于A而不是B线,放线到较低水平,这将导致循环流量是通过晶体管和二极管D2第四季度成立,循环卢比(Z线图4.36)。在这个系统中的电流与电压衰减快一点整个绕组较高(VSAT Q4 + V D2 + V RS)。但电阻Rs是一个影响力增加,因此在尺寸和价格。

图4.37。可以观察到在舞台上的菜刀涉及信号波形。 A线一直很高,而交换是通过B线,在循环导致在桥顶。对B线开关周期的不同,我们在传感器的电阻强度。通过线圈的电流是显示在最后位置。在此我们可以看到,收益慢的衰减比激活。

图4.38的传导电流和为抑制菜刀循环演化。

对这一类型的控制方法是激活菜刀就INI1抑制线行事。例如,如果该行是A和B级高一低,Q1和Q4导通。目前流经晶体管Q1,缠绕,T4的晶体管和传感器电阻Rs(虚线在图4.38线)。在这种情况下,当两端电压达到卢比的参考电压Vref,控制线的积极响应抑制INI1(放低点)。 INI1所有晶体管关闭,留下室外线圈。然后,电流流过二极管D2和D3,通过二极管对地转正。在线圈中储存的能量排出的食物。现在,张力应用于绕组的电压,通常具有较高的价值,因此目前迅速衰减。


图4.39。信号可以观察到这种类型的控制。这表明,信号线开关通过线圈INI1表演以及电流,发现到衰减比图4.37所示为多。为控制阶段。

图4.37。波形和控制为抑制斩波电流。

这座桥的控制权是不适合可变磁阻电机,因为他们并不需要对当前的逆转,而且是非常有效的混合式电机和永磁。

通过抑制斩波器可用于控制单极电机,由于高电感线圈有两次。对于这些有利于他的这种类型的控制电流迅速下降。虽然控制是比较合适的相双极电机在这些电感功率较低。但是,您可以选择两个系统来控制电机或者。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