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5.1.3.1. 减速步进电机

(3)慢下来。当控制脉冲列车突然停止运行,而引擎在高转速运行,电机不会立即停止,位置导致溢出。为了让司机冲不会发生,你必须慢下来的原因序列得到加强失业。

当脉冲的步骤较长,要传输的速度比与转子系统一/负载,所以马达产生的扭矩较小的TM变为负值,电机作为保留。则方程变为:

\theta _s*J*\frac{\partial f}{\partial t}+\theta _s*D*f+(T_M-T_f)\ =\ 0\\TM<0 (5.13)

当阻尼项是微不足道的,线性的速度下降

f\ =\ f_s\ =\ \frac{T_f-T_M}{\theta _s*J}*t (5.14)

其中

F s的在〇吨=减速比之前的步骤。

图5.4序列激发和静态扭矩特性,开始减速。

图5.4显示了与两个连续的激活活性相混合步进电机的静态转矩特性。最初,对发动机激活序列具有积极的扭矩,所以加速,可提供最大扭矩。 ΘD的位置,发动机产生最大扭矩负,则引擎速度变慢。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