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1.3. 混合式步进电机

混合式步进电机操作相结合的原则可变磁阻永磁电机,并试图让他们站出来的功能,在每个人。小间距组合得到的角度和小尺寸高扭矩。

图2.13。发动机混合转子结构的。

的性质和定子构成几乎等于情愿,永久磁铁变量的其他型号的步进电机和。主要的差异在转子结构,包括一个圆柱形2.13磁盘轴纵向图,如图所示,这是非常磁化产生的单极流量为2.14所示图(a)。由磁铁产生的磁力线是由附加在其极点(南北),每个末端两个汽缸。通常由铁磁材料和齿板,是转子的磁极。

磁通由定子绕组产生的流量,如图2.14(b)项。

混合动力发动机产生的扭矩以武力不情愿,像可变磁阻电机。所不同的是,激励类型。在可变磁阻电机,励磁绕组只有产生,而混合动力发动机是联合励磁线圈和磁铁。

在图2.14我们有一个混合电机步距角为90度的基本布局。对于规模较小的间距角度,只是增加了转子和定子极数。潜在的步骤数目是有限的,可容纳极定子和牙齿的每一个数目。

图2.14。横向和纵向第一个曲折的混合励磁90度,mostrnado的由路径产生磁通线。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