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5.2.2. 线性加速度脉冲间隔的理论

才开始谈线性加速已离开理所当然两个 condición:

1。-步进电机运行下规定的条件是能够启动和停止的脉冲 f 1 速度。

2 引擎可以加快向 β 直到最后一个原因的 f s s.步骤 2

初始条件

(引导) 涉及的 捕捉 和以下特性 (加速、 位移和减速) 拉出。它现在可以介绍的步骤 f 原因连续变化的概念:

f\ =\ g*\beta *t (5.50)

所示图 5.25 英寸厚的实线。这条线代表的电机控制,速度却如线点缀在同一图中所示的实际速度配置文件。从每个脉冲时间由

t_1\ =\ 0,\ t_2,\ t_3,\ t_4,\...\ t_m\... (55.1)

<br/> 然后角度旋转的离散脉间 (m-1) 每个期间是球场上的区域,每个梯形 B,C,D.… … 相当于一个步骤,例如 ; 如果 f = 10 pas/s 对应的矩形和 t 的高度 = 0.1 s 表示基地然后领域是产品的基地海拔 10 pas/s * 0.1 s = 1 步。

现在可以定义脉冲间隔 Δ t m

\bigtriangleup t_m\ =\ t_{(m+1)}-t_m (552)

的代表高频脉冲或步骤 fm 期间原因和 Δ t m 指存为

f_m\ =\ \frac{1}{\bigtriangleup t_m} (5.53)

此值是相同价值的 5.50 公式,然后时间 t = t m + Δ t m / 2 中的每个时间间隔点

图 5.25。脉冲的直线加速的时间。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