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5.2. 测定时间和脉冲间隔

5.2.1. 考虑对拉中的特点

这是很容易使用的步进电机的性能分析公式5.1从目前的瞬态时开始,在转子和电机扭矩运动必须考虑的计算。相反,能够启动步进电机,可以研究采用拉式扭矩的特点。这些都是基于这样的负载惯量和电机的各种因素,并可能因用于应用负载的方法而定。因此,我们必须参考的拉在负载条件下的曲线,直到发动机启动。你必须假设发动机启动和拉曲线停止在无故障时给予F1赫兹脉冲序列是不变的,如图5.24(a)所示,脉冲间隔是由1 / F1。

要计算加速,这是可取的第一个脉冲间隔为1/f1,如图5.24(b)所示,从这个时刻发生的时间间隔递减序列,并建立提供加速计功能拉出来。

图5.24点击步骤,为加速恒定速率。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