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4.3. 功率放大器(司机)

代表之间的逻辑控制信号和电源信号,通过绕组的电流连接。他们必须迅速作出反应的刺激,并提供必要的工作电压电流喂养要求。代表着电源开关按控制开关,由双极型晶体管组成,晶体管...

4.3.1. 问题与司机

步进电机绕组的电感和电阻出现一系列结合电感。当发动机运行,我们发现一个电动力在蜿蜒的生产。对于一个线圈等效电路是所有三个系列的组合,如图4.23所示。

功率放大器,控制绕组受到的影响,有待浪涌电流产生的电感性负载,因此它是必要的抑制使用,以防止损坏电源元件。

图4.23。等效电路步进电机绕组的一个。

电机参数如有变动根据经营状况,以及有关生产的制造公差。发动机的设计是为了最大限度地与最小尺寸的输出。车身,发动机温度可达到约100 °的值。在这些条件下百分之20至25绕组电阻增大。

4.3.1.1. 抑制电路

当在图4.23晶体管。被禁用,高电压引起的线圈作为函数的L(di / dt的。这个电压施加到晶体管,这可能会损坏它。有几种方法来抑制尖峰电压,保护晶体管,主要有:

图4.24。步进电机抑制电路为(A)抑制二极管,(二)二极管性抑制,(三)

(1)二极管抑制。如果二极管被放置平行于绕组极性,如图4.24。 (一),通过它的电流流流当晶体管处于关闭状态,而此时的电流衰减。在这项计划中是很难产生的任何电流的变化规律进行了关闭,而晶体管集电极电压为电压E,加上二极管两端的电压降。这种方法非常简单,但另一方面,目前的流显示在时间相当缓慢,产生的延迟对。

(2)抑制二极管更多的阻力。该电阻是连接,如图4.24所示的二极管系列。 (乙),为流快速回流。应用到的VCE强调收藏家关闭时是:

V_{CE}\ =\ E*I*R_S+V_D (4.2)

其中

é =电源电压
I =电流罢工前夕
R S =电阻抑制
V D的 =电压二极管的压降

遥感力量必须出示高电流迅速下降,但是这会导致出现下降的集电极电位高V CE认证。在这种情况下,遥感电阻值是受最高适用的晶体管的集电极电压特性。

图4.25。比较了不同类型的抑制影响。

(3)齐纳二极管抑制。齐纳二极管串联与正常二极管,如图4.24所示。 (三)。相比以往的个案中,在这个计划目前衰减速度当晶体管处于关闭状态(见图4.25。)。这种方法的改进是可能应用到晶体管的集电极是供电电压和击穿电压,无论电流。这是由最大的特点,适用于电压晶体管的集电极。

图4.26。显示了一个双线圈两相电机单极电源电路由齐纳二极管抑制。电阻R1和R2的是增加当前激活斜坡,见第4.3.2.1。 (加抗性育种。)

图4.26。电路示例抑制二极管单极控制的步进电机双绕组和齐纳。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