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5.1.7. 摩擦,力矩和惯性

任何机械系统优化的好,它总是在所有运动部件的摩擦经历线性或旋转,成从发动机的扭矩传递扭矩损失得到这个转换。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摩擦是很重要的,足以顾及这一点。

图5.16典型元素显示在一个线性定位系统。

图5.16显示了一个例子, 线性定位系统的使用负载线性滑动导轨与球选手 ,还有一个从发动机主轴(螺钉传输运动与球螺母。主轴轴承附件是由制成,可以有两种类型与不预,第一个摩擦是微不足道的,并指示由制造商第二位。主轴螺母也可以预装或不是游戏,以避免旅行。等效力矩取决于预紧力F P的螺距比前K和 P丝杠。

图5.17摩擦特性/速度和变形/球力滚筒。

在负载已考虑到与辊筒球的摩擦。这相当于力是由μ大规模的系统 M(负载+媒体)和摩擦系数,给人一种力 F =μ*米这支部队可以忽略不计,如果没有预装冰鞋或重量M是小。

T\ =\ (T_{rod}+K*\frac{F_p*p}{2*\pi}+\frac{(F+\mu*M)*p}{2*\pi*\eta})*\frac{N_1}{N_2} (5.36)

图5.17显示了作为一个变形速度和溜冰鞋直线导轨负荷函数的函数的摩擦。

图5.18不同流动惯性元线性定位系统。

当同时考虑到在图5.18,5.32所示的系统方程所涉及的所有元素变成:

J\ =\ J_M+J_1+(J_2+J_A+J_H)*(\frac{N_1}{N_2})^2+M*(\frac{P}{2*\pi})^2*(\frac{N_1}{N_2})^2 (5.37)

我们在这一点齿轮电机转子惯量Ĵ M J 1首先是直接连接到电机轴。在另一边,是齿轮在惯性的另一端,必须处理应用之间的比例牙齿(不适用的1 / N 2)2。J2代表第二的齿轮的惯性的一个耦合Ĵ H轴的惯性和具有主轴。在去年的地方是运动衍生的负载量加上表的质量和元素,它必须通过应用旋转变换比[P的第一次翻译运动到A /(2 *π )] 2和第二齿轮比。如果转让是由主轴电机轴之间的直接和不使用齿轮,比(N 的1 / N 2)2为5.37删除从方程,惯性主轴的可直接从曲线,提供制造商(见图5.15)或应用圆柱要素公式如下:

J\ =\ \frac{\pi*\rho}{32}*D^4*L (5.38)

其中

Ĵ =时刻)惯性的圆柱体(公斤*米
ρ=密度材料(钢7.8 * 103公斤/米3)
ð =气缸直径(米)
L =长度的缸体(米)

图5.19层板为主的惯性力矩的螺杆直径。

检索惯性力矩和等效公式5.1是适用于获得必要的电动机的扭矩。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