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4.3.3. 步进电机控制的权力

正如上一节指出,电源电压绕组中起着重要作用,当在高速工作。尽可能选择高电压,提供了一个在电流变化率的增加。一个恒定电流发生器通过限制了相强度,只活跃时,通过线圈的电流达到其标称值。在到达该值时,电流发生器饱和,电压直接用于伤口。

图4.30。电流波形通过发电机绕组的权力。

图4.30。可以通过观察绕组的电流变化。这往往承担的供电电压(V /日)标记的价值,但是当它到达面值Inom激活发电机,限制了这个级别的增加。由此我们可以推断,增加电源电压增加它的价值趋向,但由于削减总是Inom水平,其效果是,从零增长到这个值收益更为迅速。您还可以看到当前的发展之间的恒定电压控制和发电机的区别。在这个系统的步骤与高比例工作时,电流达到其标称值(图4.30。),这是不是与电压控制的情况。对当前面值损失产生更高的速度。

图4.31。比较特色的扭矩/速度控制电压和电流控制。

图4.31。显示了两人和一个典型的步进电机速度的关系。在中高速目前的工作流程改善提供了更多的发动机功率,因此增加的可用扭矩的关系的步骤,在这通常是更加必要。

图4.32。双极双极模拟和控制开关电流控制。

目前发生器与高压相结合保证了电流变化率是通过线圈速度不够快。然而,在一个静态低速,使权力在目前发电机损失大幅度增加。因此系统性能极差。补救的办法是通过一个开关电源稳压器。

图4.32。显示了两极绕组形式,与模拟电流发生器,第二个开关控制的第一个控制,你也可以看到通过绕组两个监管机构的典型的回答一的形式比较与当前的演变。

在控制开关,三相绕组连接到电源电压,直到两端的感应电流的RS达到理想的面值由参考电压设置。在开关,开关端子,以前连接到+ VS中的位置变化和短路绕组的时间。因此,目前流经绕组(高电感)在结束了对自己的终端接近失效。在这个阶段的这个电流下降时间,是由一单稳态电路或振荡脉冲。过了这段时间,开关返回到原来的位置,重新连接到+比,这将启动一个新的收费进行归纳,开始一个新的周期。

由于这一技术的唯一损失是开关元件饱和,绕组电阻,整个整体性能非常高。平均电流通过电源线流比电流小于通过线圈由于电路逆转。

图4.33。电压和电流波形的切换控制。

电源必须能够提供额定电流能力的两个阶段。但是,当通过这些绕组电流达到标称值,开始工作的开关(图4.33。)连接和断开线圈源,减少电力消耗。平均消耗的强度远远低于标称流过线圈,直接对供应电压依赖性,使更多的张力,强度比一般的少。在这种控制的比例,电源类型,电源供应来源等于发动机功率损耗少,可忽略不计,(弗吉尼亚州保险业监督= * *即时虚拟机)。但在这种平等的紧张局势有很大的不同,而发动机需要操作约5V低电压,源可以达到甚至超过100V的。因此,为确保遵守平等,源的强度要远远低于发动机。因此,电力供应是受低负荷。这种相电流进行控制,必须分别获得每个电机相之间的电消耗能源和机械能提供的最好的可能关系。

图4.34。电流通过技术演变为不同的负荷饲养。

图4.34。 A为不同类型的控制电流响应的比较。张力控制左/右,控制额外的电阻应变由L /(5 * R)和切换控制。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