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4.3.2. 恒压喂养

恒压喂电压直接用于伤口。这个值取决于绕组获得的强度面值内阻。所以了V = r *我

图4.27。单极控制本站由tessión costante。

图4.27。显示了一个单极电机绕组的控制。在这个从通过绕组,功率源E励磁电流流过晶体管T是驾驶。的速度与力度实现其标称值的演变取决于绕组的内部特性。这是由时间常数L / R的响应是成反比的电阻和电感。最初感兴趣的是电机绕组内阻是伟大的,但具有高内阻引起的功率损耗也大,因此相应的电机加热,如此感兴趣,它是最小的可能。在这一点的唯一因素,以确定是电感,感兴趣的是小到提供动力尽快过渡。当开关T是封锁,切断电流从电源E,但是这一点,这是流经绕组抑制二极管上的封闭。正如在行驶时,线圈的恒定的电力故障将取决于对特性(左/右一)。如果绕组额定电流为E / R i的时间常数为左/右我,表达传导电流通过线圈变化的根据。

i_{(t)}\ =\ \frac{E}{R_i}*\left( 1-e^{-\frac{t}{L/R_i}} \right) (4.3)

切割。

i_{(t')}\ =\ \frac{E}{R_i}*\left( 1-e^{-\frac{t'}{L/R_i}} \right) (4.4)

在减少或权力机构的清盘是由时间t分别权证吨。这些被认为是在当前已经收购其标称值的95%,因此,稳定时间和削减如下:

t_e\ =\ t_c\ =\ 3*\frac{L}{R_i} (4.5)

从动态的角度,给出了一个混合引擎的每一个变化的电流通过在其绕组一步步发生,使一个完整的序列,提供了四个步骤。速度与该绕组电流变化(指数)方向上的电感,绕线电阻和电压而定。

图4.28。线圈波形的电流通过。 (A)为下一个步骤的列表,(二)对于高步骤列表。

图4.28。 (一)表明,在低转速的方式,通过线圈的电流达到其标称值之前发生逆转。但是,如果绕组线的投资是由更快,更高频率的步骤,但目前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达到其标称值,由于有限的开发时间和降低你和TC(图4.28。 (b)项)。因此,功率和扭矩电动机提供的增加而减少的步骤比例。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