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4.3.5. 选择类型的菜刀

选择正确的模式斩波器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因为这会影响系统的稳定性和散热(热效应)。表4.7。显示了不同模式的菜刀为斩波频率,电机电流通过电动机电感和相对比较固定。

斩波模式
电流纹波
消除电机
驱散桥
最小电流
抑制 高的高的高的极低
A相 较低较低极低较低
两个阶段 高的较低较低 IPP / 2

表4.7不同类型的菜刀比较

4.3.5.1. 涟波电流

目前的变化直接关系到适用于清盘,这是由方程确定的电压:

V\ =\ L*\frac{\partial i}{\partial t}

纹波电流主要取决于开关频率和第二,整个绕组的电压。当绕组供电,供电电压是在驱动程序的功率晶体管的端子电压降少(见第4.3.4)。此外,在清盘过程中循环周期紧张取决于菜刀选择的模式。

当您选择通过抑制或两步模式菜刀 ,横跨在recircualción绕组电压是电源电压减去整个二极管或晶体管(在直降或电压双极R *的电压降我如果您使用DMOS)。在这种情况下,电流迅速衰减斜率,所以它的波动较大。

当使用菜刀阶段,在整个过程中循环绕组电压是断路器(双极VSAT I * RDS ON一个DMOS),但在二极管压降饱和电压。在这种情况下,电流衰减很慢,这样的坡度,纹波很小相比,前一种情况。

4.3.5.2. 损失在电机

电机绕组的损失包括电阻和损失涡流造成的损失(I 2 * R)。最后一组,寄生损失,通常会增加,当越来越多的纹波电流和频率。交换技术具有很高的涟波电流使电机中的高损失,直接影响到它的温度,这些都是菜刀和两个阶段的抑制菜刀 。在发动机牛刀小的损失一般是采用每阶段。

4.3.5.3. 耗散在桥梁

传导损失都来源于对功率器件的饱和电压,并在通过它们的电流不同,与驾驶时间。的强度和整个晶体管的电压降是固定的参数,这对靠菜刀,但开车时间,如果那是菜刀类型。

通过抑制回流电流斩波下降很快。如果周期是不变的,开车时间为高,因此在驱动程序与此系统功率损耗高。

同时通过阶段菜刀 ,目前缓慢衰减,从而使大部分的时间是循环的流量,并在较小程度上驾驶。因此,在这个系统中的功率损耗比在菜刀抑制生产的低这可以通过比较,通过线圈的电流波形,在这两种情况下,在图4.37中。和4.39。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