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2.1.3. 激励序列

该步进电机绕组的相电隔离,而且每个都有其对应的电路。该功率级可进行单独,共同或交替两个。在激发序列和发动机类型的不同,我们得到的静态转矩特性。

2.1.3.1. 可变磁阻电动机

正弦逼近转矩特性如图3.4所示(a)与一兴奋阶段三个阶段可变磁阻电机。

每个阶段之间的位移的特点,对应于一个步长,例如,如果我们从一个兴奋的相位平衡位置开始,我们有一个步长时,激发传递到B阶段,如果转子在初始化阶段A,当激励改为第一阶段的经验,乙积极转子力矩相平衡移动位置B的平衡位置用同样的方法如果激励切换从第一阶段A至C的扭矩是负的,朝着走向三相平衡的位置相反方向的转子当A相切换到关闭,另一种是兴奋(ON)的,它没有考虑离开舞台的扭矩特性和适用于您在的位置是该财产的活跃期在转子的切换时间。

两个阶段的令人兴奋的在同一时间效应如图3.4(b)项。这表明,在静态转矩特性为AB,BC和交流励磁阶段的位置而定。获得与给予的一双的阶段相对应的单相激活序列每个总和。比较图3.4(a)和3.4(b)可以看出,随着两相励磁特性曲线是流离失所,峰值静态扭矩是相同的值。分析结果从一个具有单相三相电机静转矩特性自愿退休获得的兴奋:

T_A\ =\ -T_p*sin(d*\theta ) \\  T_B\ =\ -T_p*sin(d*\theta - \frac{2*\pi }{3})\\ T_C\ =\ -T_p*sin(d*\theta - \frac{4*\pi }{4}) (3.4)

图3.5。Caracteisticas变磁阻电动机静态转矩曲线a和三相定子。 (一)主动相序激励。 (乙)序列的两个活性相激励。

一对两对活性相励磁顺序是在一个活跃的相序获得的总和。

T_{AB}\ =\ T_A+T_B\ =\ -T_p*sin(d*\theta -\frac{\pi }{3}) \\ T_{BC}\ =\ T_B+T_C\ =\ -T_p*sin(d*\theta - \pi)\\ T_{CA}\ =\ T_C+T_A\ =\ -T_p*sin(d*\theta - \frac{5*\pi }{3}) (3.5)

这些图表和分析结果表明,在对两个序列的兴奋与平衡位置差两个活动阶段,平衡位置之间的平衡位置相对应的一个活跃的相序。身体,转子杆不与定子磁极排列,他们是受该生成两个分别是两齿之间的平衡位置的活跃阶段引力。

另一个交替的活跃阶段,两个活跃阶段,发动机的操作序列变异甲,AB型,乙,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丙,钙,甲,... 。这种类型的激发产生的总的步长半增量运动。这个顺序被称为媒体的操作步骤(半步)。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