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4.3.6.2. 固定的停止时间(频率调制开关控制)

这之间的控制和PWM控制型的主要区别是振荡器的情况下。在停机控制固定,顾名思义,是集停机的再循环或时间。然而,开车时间是左,根据所有的控制参数,发动机的功率。什么产生实际上是调频根据参考电压。

图4.42。 斩波器停机双极 ​​固定(频率调制开关控制)。

的功率驱动器的实现是做自然,只是连接电路。目前流经电机绕组电阻传感器上的卢比。当它两端的电压达到的参考电压Vref,比较器作用于单稳,激活它。单稳态循环的投入运行其输出为低,禁用驱动程序,使国家之间的循环电路。这次会由单稳时间设定,通常在25和35微秒。一旦发生后,新的驱动程序激活到一个新的行驶循环(图4.43)..

振荡器的周期是有决心,有停机的总和,在这种情况下始终是固定的,单稳时间加上行驶时间,这将取决于电路中所涉及的所有参数由,电源电压,等效电感和线圈电阻,参考电压,时间延迟...

4.3.6.3。比较两种类型的控制

该调频控制或固定停车时间控制技术,提出了优势,弥补当前或微步控制它合适的数量。这种技术减少了功率晶体管的功耗,并在当前非常低的纹波。而脉冲宽度调制(PWM)显示了一些不稳定的问题时, 占空比超过50%。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