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5.1.6. 性能的一个螺丝

迄今为止进行的分析没有考虑到这些损失所造成损失由摩擦系统已经没有考虑的理想选择。当一个人考虑到摩擦,上述公式都必须乘以性能系数。在主轴(螺钉)的情况下,这个比例取决于滑系统,用于如图5.14所示。

图5.14。性能及摩擦系数纱锭类型的两个。

这些螺丝是分为两个特殊群体, 螺杆衍生物和摩擦球轴承螺母/。在滚珠丝杠副的摩擦系数很低,由于滚动元素之间的和小的接触面积,从而导致较高的机械性能介于90和95%。在图5.14说明了传统的滚珠丝杠和梯形螺纹的区别。当一个人认为,主轴的性能,5.33方程为:

T\ =\ F*\frac{p}{2*\pi*\eta_1}+\frac{N_1}{N_2} (5.34)

其中

η1 =螺丝效率(从0.9至0.95珠)

图5.14。逆向操作和性能滚珠丝杠正常。

在反向操作,如果它转变成旋转运动的力矩是由直线运动公式计算:

T\ =\ F*\frac{p*\eta_2}{2*\pi}+\frac{N_1}{N_2} (5.35)


其中

效率η2 =反向(从0.9至0.95珠)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