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4.3.4. 双极性H桥斩波控制

在扭矩/引擎单极双极规模的,具有优良特性转移后者几乎灭绝,特别是与具体的集成双极控制出现,具有非常低的价格比率,并提供控制和易于装配类似于单极的。因此,在大多数应用是通过桥梁的控制开关双极H.

4.3.4.1. H桥为两相电机。

图4.35。桥为双极两个阶段混合控制电路。

在两相混合式电机,双极驱动程序提供了以下原因优异的成绩,所有的绕组总是兴奋。相对于单极驱动程序,在这一次绕组的电流方向,能够获得从20上升至35%的扭矩,在两相混合式电机,双极驱动程序提供了优异的成绩为以下的原因,所有的绕组总是兴奋。相对于单极驱动程序,在这一次绕组的电流方向,能够获得在20至35%的转矩的增加。

发动机必须具备四个终端操作按图4.35方案,具有四个不同的线程数的发动机,可以使用,如果两相位控制,支持双极见第4.2.2(引擎8线)。这座桥司机参加的功率晶体管激活特殊照顾,因为它们可能会损坏,这可能发生,如果在级联的两个晶体管同时被激活。当晶体管关闭时,你必须给一个时间框架之前,其他晶体管接通,因为这两个短路晶体管腐烂。这是因为通常的停机时间比激活时间更大,因此,如果一个连接和断开的同时,短路等。他们必须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以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晶体管的并联二极管是抑制尖峰电压时发生的晶体管处于关闭状态。如果TR1和TR4正在开车,目前在图4.35所示的实线所示的路径。刚过晶体管TR1和TR4受阻,通过绕组的电流关闭D2和D3的电源循环。在能源方面,在蜿蜒的磁场能量是美联储目前的电力供应。双极驱动器,磁能量损失,当您关闭在绕组,二极管和外部阻力循环。双极驱动桥配置在这方面单极线索。

播放与驾驶控制和晶体管阻塞,就可以得到不同的路径循环电流。根据这些不同的特点,使每一个得到他们更多的或特定的应用程序不恰当的。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