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4.2. 双极型和单极步进电机

一个最普遍和最常用的应用是两相混合式电机。这可以发现与励磁绕组的不同组合对不同种类的食物。

电机双极有两个绕组,每个对应一个阶段。有四根线,每个绕组的两个。在执行控制必然是两极,通常以一个跳投。

电机单极:每相线圈是双重的,放在里面一起给我们串联6线,三五成群的每个阶段分组为(其中一个是常见的)。控制是单极的,但你可以控制号码两极在不离开为此目的设计的空气,中央线程。

发动机- 8字符串:这是作为一个单极电机双绕组电机,但所有的终端从外部访问。这允许多个组合激励,如在反对单极电机领域的团结和三分球与串联或并联双极电机绕组。

4.2.1. 扭矩之间的关系和双极型和单极激发

电机转矩步进成正比由定子线圈产生的强磁场 。只能通过增加线圈中增加更多的转弯或每个阶段的电流。关于增加流量限制是核心达到饱和的危险,虽然这是最小的重要性。什么是更为严重的是在发动机温度的升高是由于绕组的损失。这使得在一个极明显的劣势单极电机,因为这是比其他双阻力,因为导线截面是关于住房的腔定子绕组的物理极限的一半。

图4.16。差异单极与双极功率和扭矩曲线的发动机。

在双极电机绕组的电流可以增加一个因素(√2),这是一个两人直接影响。其较低的功耗下,双极电动机提供大约40%的扭矩比单极电机(图4.16。),在同样大小的房屋建筑。联合国在平等杆双极我把电机的大小。

图4.17。显示连接类型和单极和双极电机食物。

图4.17。粮食和尖端控制电源两极和单极电机。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