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2.2.2. 关系动态和静态扭矩扭矩

在低频率通过电机相电流动作是矩形。例如在图3.9通过三个阶段电流达到最大值,因为时间常数为1ms的阶段,并在该步骤速率每秒50期激励是为20ms。在这种条件下,我们可以推断出的动态扭矩拉出'特定励磁特性的发动机。

图3.9。目前的每秒50步骤3相马达波形,以积极的操作相序。卷绕时间常数为1ms。

分析这个问题,我们假设转子具有大惯性负载和扭矩变化对发动机产生仅有的发动机转速略有变化。随着这些条件的大惯性,动态扭矩拉出'相当于平均静态扭矩电机生产。

图3.10。转子发动机的立场和TIMP conmuación阶段的无载。

对于一个在不断的运动状态,不受负载,转子位置和相整流可说明与参考转矩/静态三相电机操作位置的特点,其工作的一个序列图3.10活跃的阶段。它起始于一个平衡位置相(Θ= 0),按面值流量稳定,转子的速度,它移动到所需位置。当转子前进的发动机产生的扭矩是负的,系统变慢,直至到达转子位置Θ=π/(3 * d)如该速度是最小的。在这一点上几乎是瞬间的兴奋交换机相A至B相,和新的引擎,产生正向扭矩,从而导致系统对平衡位置B相加快在Θ=(2 *π )/(3 *深)。下正向扭矩,平衡位置的影响发动机转速的增加速度达到最大。这个周期是多次与生产的平衡位置过去负扭矩发动机和激励是从B阶段逐步转向位置Θ=π的C / /天在每一个电机相励磁产生正向扭矩的平均扭矩输出和消极的。转子产生的零线力矩平衡,因此,没有转矩传递到转子加速,保持平均速度相当于激发脉冲序列。

该系统是因为小负载转矩减速就在觉醒变化的转子平衡位置。随着转子的负载转矩的增加而增加就激发其拖延,导致由发动机产生的正向扭矩,平均正向扭矩大于负更大,克服负载的应用,作为。

图3.11。荷载位置的TIMP conmuación阶段最大的转子。

现在考虑采用负载转矩等于动态扭矩的发动机产生最大扭矩值的效果。图3.11显示了关于推迟了负载转矩和转子发动机产生激发每个时期正向扭矩。在平衡的兴奋阶段的立场是从来没有达到,因为它产生更大的扭矩转换为下一阶段的地位和积极的步骤增加。例如,当激励是从一个阶段转入到相Θ=-π乙/(6 *深)。此序列中产生的转矩下降为系统速度变慢。在步进电机转矩中具有最大的价值是小于负载转矩高,使系统正在加速。

随着应用负载扭矩等于动态对,如果系统在负荷小的增加减缓了转子与励磁场,以阻止失去同步电机在不稳定的平衡。在这些条件下转子力矩是在可接受的延迟限制。

在图3.11的转矩特性/ A相位置为:

T_A\ =\ -T_P*sin(d*\theta ) (3.12)

如果A相连接到Θ=-(5 *π)/(6 * d)和记录在Θ=-π/(6 * d)为最大扭矩,那么对于一个三相电机动态转矩有一个活跃的相序运作,是在这个范围内获得了TA的平均水平。

Par_{(pull\ out)}\ =\ \frac{\int_{-5\pi /6p}^{-\pi /6p}-T_p*sin(d\theta )\partial \theta }{(-\frac{\pi }{6d})-(-\frac{5\pi }{6d'})}\ =\ 0.83T_p (3.13)

你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来计算的兴奋其它序列动态扭矩。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