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2.1.2. 静态位置误差

在许多应用中,我们可以找到一个位置误差由于机械荷载,即电机轴可以看到移动下产生的机械外部扭矩。摩擦可以克服由发动机产生的扭矩和事业方面的通行处于平衡状态的一个小偏移角的位置。

图3.4。静态转矩特性曲线偏离静态扭矩的位置。

例如,图3.4显示了一个使用8个齿的转子和额定电流的1.2发动机最大扭矩的特点。当负载转矩为0.75 nm时,从电机移动步位置(平衡),直到开发扭矩匹配负载约八度。

一个静态定位误差估计可如果属性(静态转矩/转子位置)的接近正弦波。对于牙齿上的转子发动机,D和A峰值扭矩T P至A电机的步移Θ位置(平衡开发的力矩),大约是:

\theta \ =\ -T_p*sin(d*\theta ) (3.1)

当负载转矩T L是应用于转子,它移动到一个新的位置是平等的角度Θ 米,其中电机转矩和负载:

T_l\ =\ T\ =\ -T_p*sin(d*\theta _e) (3.2)

和静态定位误差是:

\theta _e\ =\ \frac{sin^{-1} \left( -\frac{T_l}{T_p}\right)}{d} (3.3)

在逼近的错误随之增加,因为我们从该步骤的位置,直到你达到最大扭矩。由此看来,误差小。

另一种方式来获得静态位置误差逼近曲线的斜率线。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