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5. 转矩特性和脉冲间隔

5.1. 动力学方程和加速度

5.1.1. 动力学方程

当步进电机与控制脉冲序列同步,由电动机产生的转矩等于负载转矩的反对议案。这是需要多少的扭矩,加速转子/负载惯量和摩擦力矩。的表达式,定义它是由基本的动力学方程决定:

T_M\ =\ J*\frac{\partial \omega }{\partial t}+D*\omega +T_f (5.1)

其中

Tm =力矩马达产生
Ĵ =惯量的转子和荷载组合
Ω=转子角速度
ð =粘性摩擦不断
T f =摩擦负载转矩转速独立

电机转矩 T M是3.2功能的速度,磁力,扭矩和角度等参数节讨论相关的静态扭矩机。

如果使用公式5.1必须承担:(1)不使用机械补偿惯性,(2)发动机的扭矩没有振荡元件,只考虑速度范围。左边的第一项是需要加快转子和荷载组合惯性力矩。当转子扭矩负载是通过齿轮或滑轮传输,惯量J是由本身的负载惯量,但数量是作为一个直径比功能反映。

图5.1。摩擦和粘性负载转矩根据速度

当考虑的控制条款,方便表达的动态方程 f步骤的基础上的关系(赫兹步骤* s - 1时),案件方程,这是表示为:

T_M\ =\ \theta _s*J*\frac{\partial f }{\partial t}+\theta _s*D*f +T_f (5.2)

其中

Θ 商S =俯仰角(弧度)
f =频率步骤(步骤秒-1)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