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4. 发动机功率步进步

4.1. 激励序列

步进电机的控制是通过喂养当前的不同阶段。根据不同的强度,极性和兴奋的顺序,我们在发动机上得到不同的答案的水平。喂发动机这些不同的方式被称为(序列或励磁电源)。

在本节中,我们将主要是指混合动力发动机,这是最普遍的激励。请记住,变磁阻电动机控制其他混合动力和永久磁铁的只有一个力量感来驱动绕组不同。

4.1.1. 序列二(整步)的积极阶段

这个序列的特点是两个阶段是始终启用。转子的运动是通过改变通过相绕组中的电流的极性。逆转旋转方向对应的激发顺序颠倒,例如,如果序列取得了一步一个增量运动+ +乙,甲+乙,的AB + AB公司+一+乙,...在前进的方向运动能得到正确的顺序移动,反向旋转方向扭转序列,对从最后一个位置左IE浏览器。表4.1显示了两个(整步)活性相励磁顺序。

表4.1。)序列整步两个活动阶段(。

时钟步骤 A相 B相
- 我 +我
- 我 - 我
2 2 +我 - 我
+我 +我
4 4 - 我 +我

此序列中获得的对是能够提供最大的引擎,在任何时候都与这两个阶段的额定工作活跃。转子的平衡位置的定子齿之间建立平衡与每个每个绕组产生的磁场相,见图4.8(b)项。

图4.1序有功两个阶段的发展
图4.2序列回来两个活动阶段

在图4.2和4.3,我们可以看到相应的激励波形序列整步分别向前和向后方向。足总杯下,在每个阶段的FB波流动方向,是正向电流1级和0级是否定的。透过该相电流抑制的症状是由表单RstB RSTA代表及在该整步序是零,不抑制电流。该组线由FA,FB的,而且往往RstB RSTA线形成典型的功率控制电路(驱动器)的饲料发动机。通过每个阶段的电流是象征的IA和IB的波形。最后,转子与此相的立场是积极的象征两个极电机和两阶段模型。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