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4.1.2. 序列的活动期(波波激发)

在扭矩序列波 (波)只有一个阶段被激活,导致转子产生任何不确实的牙齿是赞同那些对定子的活跃期和其他台前幕后。在整步或波序列工作意味着相同的步骤的关系,转子的绝对位置不相等,有两间半间距的差异,不是累积的,如图4.8(a)条。另一方面这种配置的另一个后果是,发动机的扭矩减少生产了混合动力发动机中的一整步序列30%左右。应该铭记,扭矩是成正比的强度,这是由此产生的矢量和向量对每个阶段,这是在90度(角度每个参考电角度权力一阶段和混合动力发动机)。给人一种比1至0.7全职工作步骤或波分别。

图4.3差分响应一)从B的兴奋冲动一个活跃的阶段(一)和两个阶段acitvas(

在振荡热闹活跃阶段的水平和持续时间是)大于4.4的兴奋看到两个活性相图(。比较图4.3(a)和4.3(b)项,波磁场是激发创造的活跃期,使转子与定子相一致。有单场垂直转子使其更容易受到波动。而在整步激发生成两个持有中的较高位置保持转矩平衡转子磁场,这限制了负载转矩的行动,提供更好的瞬态响应了一步。

相序表4.2(波)一个活跃

时钟 步骤 A相 B相
0 +我
- 我 0
2 2 0 - 我
+我 0
4 4 0 +我

激发优势在于利用波在这个系统的低能量,因为在任何时候都只有一个阶段是积极的,因此,平均消费量相当于一个步骤。对于两相电机本系统提供几乎没有好处,但对于一个高能量的数量,节省电力成本是相当大的其他阶段。例如,如果我们有一个每相为2安培消费五相电机,整步工作是对10安培供应来源,而消费浪潮正在减少到2安培的电流。

图4.4序列)的进展情况与活动期(波

图4.4和4.5显示正向和反向的活跃期序列的波形。

图4.5序列回到一个活跃期(波)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