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5.1.4. 最佳流速剖面

一般来说, 电机启动的原因很多步骤步进小于出比拉,定位时间可大幅度减少,如果发动机被加速,直到达到严格的权利拉出。进入决赛的位置,比的步骤逐步减少从电机停止位移直到率。在图5.6所示的是图之间移动的比例随时间变化的步骤,其中电机的起始位置和结束位置通常被称为(速度模式)例如一个典型。

图5.6加速度率一拉出来,放慢到最终位置。
答: - 最佳速度曲线。
乙 - 响应所对应的位置/时间。

在此我们可以看到,减速比的就是速度远远超过了加速度,因为负载转矩趋于缓慢电机系统, 并能够开发更多的减速比加速时的扭矩。换句话说,对系统的负担,有助于进行逮捕。

有几种方法来产生最佳速度曲线,或者在未来一段近似它提供了其中之一,但首要的反应是,该系统对加速/减速能力的发动机,以稳定的参数。用于开环控制系统中的许多复杂的方法激活的权利接近拉出来了,反正就几个原因的步骤电机转矩的依赖,必须考虑到,它必须有足够的专家去思考与分析,作为建立块驱动器,扭矩/速度快的特点。载荷和摩擦力矩的变化与速度也必须加以考虑。典型的拉出式扭矩如图5.7(a)条。

图5.7获取最佳的速度曲线。
答: - 功能拔出扭矩T(f)和负载转矩铊(女)。
二 - 功能1 / [吨(六)铊(f)条]。

一个步骤的理由F的拉出式扭矩表示由T(f)和负载转矩热释光(六)(对应于摩擦副)。如果发动机尽快加速,最大扭矩拉出应发展在所有的速度。这对赢得了负载转矩(热释光(六)摩擦转矩)和加快体制的惯性,代数表示: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