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2.1.3.2. 混合动力发动机

在混合动力汽车有两个可兴奋的积极或消极的电流,如果电机绕组双线阶段,它有四个与单极电流兴奋阶段。如果每个阶段是一个完整的步骤序列兴奋,四个步骤实施,而叶轮转动齿(齿距)一个空格。那么一个步长的空间对应齿(齿距)和四个静态扭矩在这个距离,图3.6(一)驻特征波季。对于一个活跃期的静态转矩特性近似为正弦函数:

T_{A+}\ =\ -T_p*sin(d*\theta ) \\  T_{A-}\ =\ -T_p*sin(d*\theta -\pi ) \\  T_{B+}\ =\ -T_p*sin(d*\theta - \frac{\pi }{2})\\ T_{B-}\ =\ -T_p*sin(d*\theta - \frac{3*\pi }{2}) (3.6)

我们 A + T是Θ力矩的转子位置时,A相电流激发积极的。

图3.6。静态转矩特性曲线的两个阶段的混合体。 (A)序列的一个活跃的阶段激发。 (乙)序列的两个活性相激励。

同时激发效应的一个阶段夫妇在如图3.6(b)项。静态扭矩峰值增加了1.4参考的活跃阶段兴奋的因素。对于阶段A和B与正向电流静态扭矩兴奋的是:

T_{A+B-}\ =\ T_{A+}+T_{B-}\ =\ -T_p*sin(d*\theta -\frac{\pi }{4})*cos(\frac{\pi }{4})\\ =\ -1.4*T_p*sin(p*\theta - \frac{\pi }{4}) (3.7)

与其他相类似的组合。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