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alciro    User
 Original    Translate to: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中文  
 

Plotter Router Fresadora CNC

 技术数据表

4.3.6. 电流控制的类型

4.3.6.1. 脉冲宽度调制(脉冲宽度调制)

通过脉宽调制控制是调整之间的驱动脉冲宽度和封锁, 司机电源所需的强度而定的关系。

图4.42。砍刀双极脉冲宽度调制(PWM)。

图4.42。你可以看到一个典型的PWM控制电路。作为固定的时间,这决定了电路的频率基地的振荡电路。它的攻击触发器 RS,对赛斯线作用每看到有一个时钟线的RS 触发器,这会导致司机激活连接到Q输出喂养线圈线九月激活。目前流经电机绕组的电阻和传感器卢比。当在此抵抗力下降等于参考电压Vref,比较行为的规模和复位触发器。 Q输出设置为零,而司机关闭,让位给回收流。的激活和失业时间序列依赖于应有的力度,因此参考电压。在这两个时间之和始终是固定的,对应的振荡周期。

Loading
copyright © 2007-2024  www.alcir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